來分享我鄰居網購電動腳踏車


我朋友 他是在對岸買了一台 電動腳踏車(號稱有保固,有維修)
結果 剛收到就打不開機
估計可能是電池還是控制板壞掉了
結果他找大陸人,大陸人連鳥她都不鳥 超雖小的
那台車買了 2580RMB 換成台幣將近一萬二 加上運費三千塊 等於一萬六..
結果現在變成廢鐵..擺在家裡


經過我朋友的案例,我覺得這東西一定要去有實體店面買,而且那種面交的賣家,也不要買
太危險了,約一個地點,然後在那邊見面,下次有問題要找他,也不見得有辦法找的到

畢竟有價位的東西,還是要注意一下

分享一下



我這台腳踏車 是在BIRDYEDGE實體店面買的

試乘的時候是真的挺舒服的,他有三段速度可以選擇,小孩可以給他玩不要太快

個人覺得還不錯,我那個鄰居超羨慕的

要不是因為他的錢上次已經花掉了,她也想要再買一次

上次我去台糖玩的時候螺絲不小心噴掉了,直接去店裡 都是免費處理 是還蠻方便的拉
售後也比較好找

總之每一台車子都有 優缺點 !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服務,和品質都很重要!



這照片是我和我老公 半夜去外面溜搭溜搭拍的







車頭可以做折疊,車身就沒有辦法了因為本身體積真的還蠻小的

一個女生 手提其實也不會很重(大約15公斤) 

跟我以前的小摺不會差太多,重點是多了一個提把 方便可以單手去提一台車





尾燈的部分,白天按剎車會發光,晚上開燈的時候也會固定發光,當你按剎車的時候,他也會更深度的再發光一次
概念跟機車差不多





蠻舒適的




車身是鋁合金的比較不用擔心會有生鏽上的問題



座椅也都是可以調整高度
平常玩的速度也大概是 22附近 算是很夠用
因為聽說法規是小於25公里速度,是不用戴安全帽,也不用駕照.


下個月我們要去 清淨玩! 會帶R3過去

到時候有拍美照 在分享給各位

還有我們的使用心得!

本人新手小摺 使用三個月!車子非常的順 , 雖然是電動的拉 哈哈
arrow
arrow

    范達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